疾病,您的,之道,病因,大力支持
提問: 是否停用溴隱婷
醫生您好:我剛剛在醫院查的泌乳素是正常的,正常好久了。我想問一下我這幾個月想要小孩,可不可以不服用溴隱亭了,如果停了藥會不會反彈呢 我又害怕到時候又影響排卵 懷不上 怎么辦?
医师解答: 這個是否停藥,要臨床醫生根據您的具體情況來決定。不要貿然的自行停藥,以免造成反彈。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