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疾病,短信,大力支持,您的
提問: 請問....
●患者性別:您好.我出差回,同事說有電話找杏華,同事不知此事,所以說沒有.此人這是辦公電話.請問是那位專家找我?有事嗎?
医师解答: 這是網站的客戶服務人員,想給您做個健康檔案,想與您咨詢相關事宜。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這樣很好.我很高興做這樣的健康檔案.歡迎你們來電.我會積極配合.不過我是AM班的.<早上8.30到下午2.30>.如果來電,請在我上班時間.再次.祝各位出入平安,身體健康!
我們會在這個方面進行注意的!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我們網站開設了短信健康服務業務。您可以發送短信YXLC+您要咨詢的問題,發送到9160120。我們的專家即可回復您的短信。http://www.fx120.net/s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