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硝酸甘油,有的,胸痛,粘膜
提問: 請問何為心臟病?
醫生:您們!我想請問一下心臟病是指心臟的什么病變,通常表現如何?要通過什么項目的檢測才能排除所有的心臟疾病?
医师解答: 您好: 心悸(Palpitation):是心臟病人最常見的癥狀之一?頰咦躍跣奶蛐幕牛橛行那扒皇矢校斃穆駛郝8行腦嗖苛遙穆始涌焓笨篩械叫腦嗵踔量篩械叫那扒穸L甯竇觳榭煞⑾中穆始涌臁⒓趼蛐穆剎黃搿8髦中腦嗉膊【捎寫吮硐幀? 疲勞(Fatigue):是心臟病常有的癥狀。當心臟病使血液循環不暢,新陳代謝廢物即可積聚在組織內,刺激神經末稍,令人產生疲勞感。疲勞可輕可重,輕的可不在意,重的可妨礙工作。但心臟病疲勞沒有特殊性,它與其它疾病所致的疲勞難以區分。 呼吸困難(Dyspnea):是呼吸功能不全的一個重要癥狀?頰咧鞴凵細械嬌掌蛔悖凸凵媳硐治粑蚜Γ現厥背魷直且砩榷⒆鄉ぁ⒍俗粑ㄖ粑〔斡牒粑疃⒖捎瀉粑德省⑸疃扔虢諑傻囊斐!3<謐笮墓δ懿蝗? 水腫(Edema):人體組織間隙有過多的液體積聚時稱為水腫。水腫可分為全身性與局部性。當液量相當多時則出現壓陷性水腫。常見于右心功能不全。 咯血(Hemoptysis):較常見于二尖瓣狹窄患者,因肺靜脈與支氣管靜脈之間側支循環的存在,肺靜脈壓升高可使支氣管粘膜下層的小靜脈血壓升高,導致這些靜脈曲張與破裂出血。 暈厥:是由于一時性廣泛的腦缺血、缺氧,導致大腦皮質一過性功能障礙,引起突然的、可逆的、短暫的意識喪失的一種臨床病征。在發生意識喪失前常伴有面色蒼白、惡心、嘔吐、頭暈、出汗等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現象。常見于重度主動脈瓣病變。 紫紺(Cyanosis):又稱發紺,一般是指血液中還原血紅蛋白增多,致皮膚與粘膜呈現青紫色的現象。紫紺在皮膚較薄、色素較少和毛細血管豐富的血循環末梢,如口唇、鼻尖、頰部和甲床等處較易觀察到,而且較為明顯。常見于某些復雜先天性心臟病。 胸痛(Chest Pain):冠心病人常有胸痛,通常位于胸骨后或心前區,并可向左上肢或肩背部放射,常呈壓榨樣痛,可伴有窒息感。一般心絞痛呈陣發性,含服硝酸甘油能迅速緩解,而心肌梗死常呈持續性劇痛,含服硝酸甘油仍不緩解,可導致病人猝死。
要通過什么項目的檢測才能排除所有的心臟疾病?
心電圖和心臟彩超!和結合臨床癥狀!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