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精神,病因,病情,中起
提問: 肚子響是怎么回事?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本人今年以來胃口經常不好,吃東西很少,即使很餓的時候也是吃了一點后就不想吃了,也不一定是吃飽了,就是心里很不想吃了,也許是厭食的感覺。163mm的人才88斤,比去年瘦五六斤,這兩個月來不知道為什么,會突然肚子響,咕嚕咕嚕的感覺,餓的時候會響得更嚴重,我不知道這是怎么回事,是不是腸胃有問題?還是肚里有蟲?平時也不會拉肚子的。希望專家醫生們能夠幫我解答一下。我應該怎么做?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你還是檢查你的腸胃的具體情況,根據你的癥狀可能和你的腸胃疾病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還是積極治療確定具體的 病情。你的飲食情況可能屬于是精神性厭食的表現,建議你積極治療。
請問醫生,腸胃的檢查具體有哪些檢查項目?什么叫精神性厭食?
您好;建議你還是做擬訂胃部B超檢查確定你的病情。神經性厭食癥又名精神性厭食癥,屬精神性的進食障礙、以故意節食致體重減輕為特征。   本病的確切病因尚未明了,有關的病因假設較多,目前較為一致的看法是生物、心理、社會因素均在本病的發病機制中起一定作用。   患者的同胞姐妹中,同病者有6%~IO%,遠高于正常人群的預期患病率。說明遺傳在本病的發生中起一定作用?頰哂醒現氐奶邐碌鶻謖習馱戮陜遙崾駒誶鵡運鷙贍蓯潛靜〉納镅Щ ?   本癥患者存在體象障礙,其心理發育、素質的形成可能與以下因素有關。①嬰幼兒期有飲食問題;②病人的父母過于關注飲食;③家庭關系影響了兒童期自我認同的發展,有人認為厭食是向兒童期退行的表現,是對青少年期情緒問題的回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