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可以,你要,有一定,胃炎
提問: 胃痛
我經?崳竿矗易蓯淺魷衷諞雇恚蓯竊誥醯靡徽蠓⒗浜罌家奶郟衷諢鉤魷盅岬那榭觶肭胛收庠趺窗歟?br>問題補充:對不起,這幾日每天都會疼。早晨是好的,午飯或晚飯后(吃很不多)開始脹或覺得冷,后來就疼一直到夜里,伴著強烈的后腰背酸,出冷汗。感覺打嗝后稍好一些,但一會兒就又疼了。今天去了醫院,配了胃蘇顆粒和消炎藥回來吃了一天,好象不見好轉。沒做胃鏡,有點怕;醫生本建議打點滴,自己決定先吃藥的,沒想到會這么嚴重,現在好難過,如果再去做檢查不做胃鏡有什么別的辦法可以查出病因呀!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的情況很有可能是屬于有一定的胃炎的可能!所以說建議你要積極的到醫院做一下胃鏡檢查看一下,然后再積極的治療!現在你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適當的服用嗎叮啉或是香砂養胃丸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