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食道,有一定,泌尿系,水分
提問: 嘔吐
醫生你們好,最近我有點想嘔吐,有大概兩個月了,喉嚨也像有東西,但沒有吐,只是有感覺要吐,同時我有肝病.請問我是怎么啦.希望不是肝病引起的.請答復!!
医师解答: 建議檢查肝功,嘔吐可能與肝炎有關。 嘔吐的原因非常多,常見下列幾類:   感染性疾病   體內各個臟器感染都能引起嘔吐。兒科最常見的是呼吸道感染,如上呼吸道感染、支氣管炎、肺炎,其次為急性胃腸炎、泌尿系統感染。   消化道畸形   如食道閉鎖、食道氣管瘺、胃扭轉、幽門痙攣、幽門狹窄、小腸閉鎖、腸套疊、先天性巨結腸、肛門閉鎖等。   中樞神經系統疾病   顱內感染、顱內腫瘤、缺血缺氧性腦病。   其他   藥物和毒物刺激胃腸道和嘔吐中樞,可引起嘔吐,如大環內酯類抗生素、阿斯匹林等。代謝性酸中素、尿毒癥、糖尿病酮中毒、前庭功能失常可導致神經、精神性嘔吐。
您的回答,我檢查了肝功不正常,這段時間也有心悸,而且不輕.可能是我最近打降酶針,打的我身體虛弱才會有心悸的吧,醫生是這么說的.很擔心啊,我感覺嘔吐,但沒有嘔吐過.喉嚨也像有點東西在里面.
建議尊醫囑積極治療,嘔吐癥狀就會逐漸改善的。 輕的嘔吐對健康影響不大,無須治療。重的嘔吐不僅吐出大量水分,而且吐掉電解質,出現脫水和酸堿失衡的癥狀,必須作緊急處理。 心悸與您的身體虛弱有一定的關系。   
建議尊醫囑積極治療,嘔吐癥狀就會逐漸改善的。 輕的嘔吐對健康影響不大,無須治療。重的嘔吐不僅吐出大量水分,而且吐掉電解質,出現脫水和酸堿失衡的癥狀,必須作緊急處理。 心悸與您的身體虛弱有一定的關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