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素,作用,抗生素,你的,抑制
提問: 請幫忙指教啊!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的右腿遇到天氣冷.或者受累就關節疼.和大腿跟不適.走路僵硬.有7.8年了.一直沒治好.請醫生指教.在生活中.飲食上需要注意什么.吃什么藥比較好.謝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7.8年●目前一般情況:.●病史:.●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輔助檢查:.●其它:.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懷疑有可能是屬于風濕的可能,建議你到醫院檢查看一下! 治療類風濕關節炎的西藥主要有非甾體類抗炎藥(即一線藥)、慢作用抗風濕藥物(即二線藥)、糖皮質激素、生物制劑及抗生素等幾大類。其中慢作用抗風濕藥物包括病情緩解藥(DMARDs)與免疫抑制劑。生物制劑有腫瘤壞死因子-a抗體、白細胞介素1受體拮抗劑、T細胞受體(TCR)抑制性多肽、抗HLA抗體、2型膠原等,但大多還有待于進一步觀察和研究。美滿霉素、旨力霉素及利福平等抗生素,可能對類風濕關節炎有治療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