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疾病,之道,病因,清淡,大力支持
提問: 撥罐后起水泡是什么原因?
因為上火,剛剛去撥了罐(抽氣式),完畢后有兩處內各起了十幾個小水泡也有小血泡,撥罐師說可能有比較大的身體疾病。請問這是真的嗎?如果是真的可能是什么問題呢?還有,到衛生服務站,醫生說不用刺破,否則容易感染,自己慢慢會好的。但后背上的水泡自己很容易在休息時弄破的,該怎么樣處理?
医师解答: 是可能出現這種情況的,請您清淡飲食,不要著急,是可以慢慢恢復的!別弄破!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