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炎,您的,蓖麻油,疾病,不出
提問: 甲肝都有哪些癥狀?有些什么藥可以治療?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不能確定是不是有甲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1個月●目前一般情況:解不出大便,或出血●病史: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檢查說有甲肝●輔助檢查:不確定●其它:無
医师解答: 解不出大便,或出血,如是鮮色血液,一般是由肛裂或痔瘡所致,與肝炎沒不必然的關系,肝炎會有黃疸,即結膜皮膚等處的黃染,厭油,食欲差等情況。您的情況應該屬于便秘。治療1、一般治療:多吃蔬菜、水果、玉米、大豆等食物,增加膳食纖維攝取量,養成定時排便習慣,加強鍛煉。 2、積極治療原發疾病,如肛周疾病等。 3、藥物治療:交替使用各種瀉藥,并避免用強烈的瀉藥。酌情使用容積瀉劑、潤滑性瀉劑(如石蠟油)、高滲性瀉劑(乳果糖、山梨醇等)、刺激性瀉劑(蓖麻油、蒽醌類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