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您的,正常,健康,肥厚
提問: 減肥是否對以后身體健康有影響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1983年12月2日●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大夫您好,4年前我是一名運動員,從事了3年的體育事業,后來因腿傷退役,退役后,沒有進行以前的運動量的訓練,以至于體重連年增加,以前運動時沒有吃過激素類的藥物。是并沒有感覺身體有不適的感覺,也沒有不愿意動彈,出虛汗等一些肥胖癥的不良反應,而且我十分愿意逛街,走一天也沒有什么太累的感覺。但是由于形體原因,我最近開始減肥,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從感官上來看瘦了不少,身體也輕松了。可是最近我女朋友提出要和我分手,原因是她母親咨詢了一位診所大夫,大夫說我胖得不自然,而且以后會影響身體,會得一些與肥胖有關的疾病壽命短,如心臟病,高血壓等,即使減肥了也會影響身體器官的正常。我很苦惱,如果這位診所大夫所說的話是真的話,不僅意味著我和我女朋友要分手(為了她以后的幸福)也意味著死神提前給我了門票。我很擔心,我認為,如果是身體有什么不適,應該在我旁的時候就能體現出來,而不是在若干年后,況且我現在已經在減肥,并且取得了一些成效,難道減肥后加強鍛煉身體也不能走向正常么?再說我是個運動員,身體的肌肉很結實,現在只有腹部,后腰和大腿內側有肥肉,我的體重應該是什么標準?我身高183CM. 大夫求求您給我個準確的答復好么,如果我減肥是不是身體也不會恢復正常?●目前一般情況:身體感覺良好,每天能正常的工作,勞動,做家務等一些事情,經常走路,散步,逛街一天都不太感覺累。●病史:以前沒有過什么重大疾病,身體檢查也很正常。
問題補充:如果我騎單車減肥是否可以,起行時間應該怎樣安排?
医师解答: 正常體重是身高183CM-105=78KG,上下可以有20%的浮動,肥胖是與很多疾病有關,您的情況積極適當控制飲食,和加強運動即可,您的身形與您以前的鍛練有關,不必過分擔心,但運動員一般訓練量很大,可能會對身體有所損傷。因此建議注意保持身體的健康,不要過度性生活。
那么我見肥厚是否對我以后的健康以及疾病有關系呢?如果減肥后仍然保持運動是否會改善心肺功能,恢復正常?
您現在還年輕,不會對將來 有影響的,不必過分擔心。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