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你的,您的,肝功,抗原
提問: 肝功
谷丙轉氨酶(ALT)20U/L 參考范圍5-40總蛋白(TP)78G/L    參考范圍60-82白蛋白(ALB)52G/L   參考范圍35-55球蛋白(GLB)26G/L   參考范圍20-30白蛋白/球蛋白(A/G)2.00參考范圍1.5-2.5乙肝表面抗原(HBSAG)陽性乙肝表面抗體陰性乙肝E抗原(HBEAG)陰性乙肝E抗體(HBEAB)陰性乙肝核心抗體 陽性
医师解答: 你有可能恢復健康因為你的乙肝E抗原(HBEAG)陰性重要你注意飲食和?ず蒙硤寰涂梢粵四愕氖粲諍芎昧?br /> 您的情況肝功無異常,可以不用治療,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態,加強營養和鍛練,以提高身體的抵抗力,注意不要過度勞累 ,保障休息和睡眠,不要大量飲酒,和使用有肝損害的藥物,注意適當進行性生活,以第二日不感到疲勞為度,注意定期復查肝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