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下,骨膜,疏松,好吧,可有
提問: 頭上找個包是怎么回事??//
請問代夫:我家弟弟不知道怎么回事頭上后腦右下側長了一個包出來,沒有碰去過也沒有怎么,也不痛就是硬硬的一個包,不知道是何原因,這對人休人腦是否有不歷,希望代夫給予盡快解答
医师解答: 建議就診明確一下好吧! 頭皮血腫   頭皮血腫多因鈍器傷及頭皮所致。按出現于頭皮各層之間的關系分為皮下血腫、帽狀鍵膜下血腫和骨膜下血腫。 診斷要點 1.皮下血腫:皮下層與帽狀耀膜之間連接緊密,此層內血腫較小,不易擴散,血腫周圍的組織腫脹增厚,觸之有凹陷。 2.帽狀腱膜下血腫:由小動脈或導血管破裂所引起。此間隙疏松,血腫較大,可有數百毫升。 3.骨膜下血腫:多見于鈍性損傷時頭顱發生明顯變形之后,如新生兒產傷、成人顱骨線形骨折后等。血腫范圍不超過顱縫。 治療原則 1.較小的頭皮血腫多能自行吸收,較大者需穿刺抽除后局部加壓包扎。多次穿刺后仍增大者,應切開頭皮止血并清除血腫。 2.繼發感染的血腫應切開引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