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降糖,血糖,血脂,您好
提問: 胰島素釋放實驗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5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患糖尿病7年,有腦出血并發癥半年,還未完全康復,并且最近幾個月血糖比較高,13左右.上個月做胰島素釋放實驗:空腹        9.2餐后1小時     11.8  2小時     15.7  3小時     14.9●目前一般情況:一直在服降糖藥,好象作用不大.  請問我現在這種情況嚴重嗎?適合用那些降糖藥?還是用胰島素?
医师解答: 您好;糖尿病的防治 控制飲食,適宜運動,血糖監控,合理用藥是治療糖尿病的基本措施,還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 糖尿病藥物、保健 常用藥有磺脲類有:優降糖、糖適平 雙胍類藥物:二甲雙胍(降糖片)、降糖靈 胰島素增敏劑和胰島素:應遵醫囑 中藥有:消渴丸 生物制劑:糖脂康(可穩態調節血糖、調節血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