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高,是指,不良,病情,自己的
提問: 我的血壓不穩定
我的血壓早上怎么高點 是160/105中午的時候是140/80
医师解答: 建議你還是做檢查確定你的血壓的情況。 如果發現了血壓增高,那么就有必要作進一步檢查,以明確到底是原發性高血壓,即高血壓病;還是繼發性高血壓。高血壓病是指病因尚未十分明確,而以血壓持續升高為主要臨床表現的一種疾病,繼發性高血壓則是某些疾病(如腎炎、甲亢、腦病等)的一種癥狀,因此也稱為癥狀性高血壓。我們常見到的高血壓一般是指前者。但這些必須要請專業醫生會診才可以做出正確診斷。 患者上醫院就診,應持心血管內科號,對醫生訴說病情時,不應只限于你自認為與高血壓有關的癥狀,而應全面介紹自己的身體狀況,盡可能回憶這些癥狀的發病日程。 高血壓病人多需長期服藥,為了獲得最佳療效,又能減少不良反應,提醒高血壓病人注意以下幾點:在藥物治療的同時,別放松非藥物治療。兩種治療相結合,即可增強療效,又可減少用藥量。更重要的是非藥物療法對冠心病、腦血管病、糖尿病、惡性腫瘤等有很好的防治作用。別忘了有句古訓:“醫生不治之病,快樂、節食、運動”。在服藥前,一定要對自己的病情和藥物性能以及可能引起的不良反應有個基本的了解,出現較大不良反應時,應立即停藥并上醫院咨詢。年齡較大的人服藥有時會忘記或弄錯,尤其是幾種藥同時服用時,可以列出一張表,寫明藥名、劑師和服藥時商,貼在醒目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