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尿,直接,功能,蛋白尿,病情
提問: 腎
醫生你好: 我剛剛做了尿常規化驗,其中尿蛋白呈陰性(-),為1+ 0。3G/L,前一次也是這樣的結果,其中沉渣:紅細胞記數RBC,白細胞記數,上皮細胞記數都高。尿膽原為弱陽性。其余的項目正常。 我這次月經應該這個12到14日左右來。我想問問是不是我的腎出問題了?急盼回復。多謝
医师解答: 請問您現在有何不適癥狀,建議月經干凈之后復查尿常規。
現在的癥狀是腹部有些漲痛,主要是隱隱約約的痛?褂芯褪潛巢縇5壓痛。酸痛。
現在的癥狀是腹部有些漲痛,主要是隱隱約約的痛?褂芯褪潛巢縇5壓痛。酸痛。
醫生建議我做全消化道鋇餐。我是甲亢患者,我想問通過放射性檢查,會不會加重病情?褂校穌飧鲆院蠖嗑沒箍梢曰吃校羌觳橐磺姓5幕啊?br /> 建議檢查腎功能。 典型的慢性腎炎診斷不難,一般為青年男性多見,起病緩慢,病情遷延。有尿檢查異常,常有蛋白尿,可伴有血尿、水腫和高血壓。亦可有不同程度的腎功能損害。
建議檢查腎功能。 典型的慢性腎炎診斷不難,一般為青年男性多見,起病緩慢,病情遷延。有尿檢查異常,常有蛋白尿,可伴有血尿、水腫和高血壓。亦可有不同程度的腎功能損害。
血尿、水腫和高血壓,這些癥狀我都沒有。就是腹痛腰酸。醫生讓我做尿紅細胞位相圖像分析及尿蛋白測定,是不是做這個項目就可以確診了,我真怕再添什么病。 還有我的血清直接膽紅表有些偏高,請問它在人身體中發揮著什么樣子的功能?就此,我應該復查哪些項目。
建議您尊醫囑檢查,逐步確診。 化驗介紹: 直接膽紅素是紅肝細胞代謝后生成,經膽道系統隨膽汁一起排泄。由于各種原因引起的肝內阻塞及肝外阻塞,使膽汁排泄途徑受阻或排泄不暢,致使膽汁淤積,肝膽管的內壓逐漸升高,導致毛細膽管破裂,直接膽紅素經淋巴間隙或血竇進入血液循環,使血中直接膽紅素升高。 臨床意義:直接膽紅素升高于阻塞性黃疸、如膽石癥、肝癌、胰頭癌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