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肺,方法,工作,病人,平等
提問: 矽肺可以治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是94年在礦山工作,可能是引起我現在發病的原因。這段時間經常咳嗽,而且還有血絲,前兩天去醫院檢查才知道自己得了矽肺,而且比較嚴重,我想請問一下可以治好嗎?可以斷根嗎?●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個月左右,就是咳嗽,其它沒什么太大的反應●目前一般情況:經常咳嗽●病史:以前從來沒有過。●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無●輔助檢查:無●其它:我很擔心這個病,所以就上來查了。請您給予答復,謝謝~~~
医师解答: 矽肺病人應停止與矽塵接觸。可用克矽平等藥物。治療續發病十分重要。 要積極地通過改善工作環境和工作方法(如采用濕式作業方法)、加強衛生防護、定期體格檢查等措施預防矽肺。
矽肺病人應停止與矽塵接觸。可用克矽平等藥物。治療續發病十分重要。 要積極地通過改善工作環境和工作方法(如采用濕式作業方法)、加強衛生防護、定期體格檢查等措施預防矽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