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力,免疫,胸腺肽,您的,作用
提問: 我經常覺得睡不醒,渾身無力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它嚴重地影響我的生活\工作,我想知道到底是一定要用藥或可以通過養生根治它●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快20年了●目前一般情況:覺得睡不醒,渾身無力.腦子好象不會轉,記憶力特差●病史:14歲那年,開始頭暈頭痛,不斷地吃藥.也不見好轉●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有說腎虛,也有說腦血管供血不上頭部......右所有的治療方法都只能維持一段時間●輔助檢查:2--3個月前開始吃一種叫螺旋澡的保健品,從以前的無法入睡到現在的能睡5-6個小時,但還是覺得沒睡醒......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與身體抵抗力較差有關,建議注意適當的運動,加強營養。 通過藥物對部分免疫功能低下的患者進行主動或被動免疫,從而使之獲得一定的抵抗疾病的能力,是醫學發展的新方向和新途徑。近年來,生物制劑領域的研究及臨床實踐提示:干擾素、胸腺肽、轉移因子和核酪等藥物具有提高人體免疫力的作用。中藥黃芪、鴨跖草、玉屏風散等亦有增強抵抗力,預防感冒及流感的作用。同時,黃芪加干擾素預防感冒的效果優于單獨使用低濃度干擾素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