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病情,注意,癥狀建議,是結腸炎
提問: 胃寒癥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胃寒癥:我的表現尤其是冬天一吃點涼的東西很快就會拉肚子,第二天或當天就好了,大便也不太正常,大多時候是大便干結,正常的時候也不過才持續四五天。一般是怎么治療用中藥?發病時間不明確。●病史:有胃病病史,時間又11年多了●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嚴重的一次是在94年底胃潰瘍、十二指腸球部潰瘍出血,住院兩個禮拜治療,基本治愈;02年秋天的時候又一次出血,但是這次沒有查出是什么原因,醫生只是說是慢性胃炎和十二指腸球部小面積潰瘍。●輔助檢查:第一次胃鏡94年底95年初,第二次02底X光透視。●其它:這幾次用的藥是質子泵抑制劑。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癥狀建議你還是檢查你的結腸的情況,根據你的癥狀,可能是結腸炎的表現,建議你還是注意做腸鏡檢查確定擬訂病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