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瘤,患者,心血管,你的,雄激素
提問: 子宮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子宮內長有10公分左右肌瘤,現在正在服用宮瘤寧片,我想查詢一下這個藥怎么樣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情況來看,最好是要積極的考慮手術治療!子宮肌瘤西醫治療 : 1、雄激素治療:對月經量多而子宮在8周妊娠左右大小的患者,在排除子宮內膜癌后,可采用雄激素治療。 2、肌瘤剝除術,保留子宮,適用于年輕的希望生育且輸卵管通暢的肌瘤患者。 3、子宮切除術,對于肌瘤較大或月經過多,無繼續生育要求的患者行子宮全切除。但以上治療后遺癥較多。 A、34%的婦女在術后2年內出現卵巢衰竭和更年期癥狀。 B、子宮切除影響盆底的完整性,縮短了陰道,性生活受到了一定影響。 C、心血管發病率上升,子宮切除后卵巢功能早衰雌激素減少,心血管發病率上升,患者易出現肥胖、高血壓、心臟病、骨質疏松癥等不良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