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合身,生殖器,肥肉,小腹
提問: 減肥前220,現在200斤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19大夫您好,我是個學生.假期,我在健身房減了20斤.現在要開學了,我怕體重還會增加.我買了9快9減肥茶,這幾天喝這茶,每天早起都要大便,平均一天大便2次,而且還拉點油.喝這個對身體有什么影響么?這種減肥茶是能使我保持體重,還是可以減重?
医师解答: 減肥茶可以使用,最好還是通過飲食運動減肥比較好。 一、三餐進食量依次遞減。在一天的三餐飯中,進食的熱量以保持逐漸減少的狀況為宜。其中早飯的攝取要盡量豐富,午飯有八成飽即可,晚飯以清淡為原則。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晚飯后不要進食,宵夜更屬禁止之列。   二、不要忘記多喝水。經常多喝水不但能美容,而且有助于瘦身。大家可能都有這種體會,飯前喝幾杯水使胃有飽感之后,進食時的量便會自然減少。需提醒的是,必須對飲料說“No”,因為不管它糖分多低,熱量卻不容忽視。   三、堅持定時排便。每日在相同的時間排便,可以讓體內毒素順利排出,利于減肥。體重遲遲減不下來的原因之一,有時候就是因為體內毒素的累積。   四、進行有規律的體育運動。在一周當中,運動次數不能少于3次。為了達到能夠真正燃燒脂肪的目的,每次運動必須在30分鐘以上。每周的運動項目可以變換,或慢跑,或游泳,以保持新鮮感,使得運動更持久。   五、經常收縮小腹。如果想要擁有優美的身材,阻止腹部突起,必須養成收縮小腹的習慣。此舉不但可以強健腹肌,而且可以避免腰腹松弛。   六、選擇合身的穿著。如果所穿的衣褲合身,可以讓自己隨時察覺到身材的變化。每當有發胖的跡象出現,身上的衣褲便會讓你有繃緊了的感覺,從而引起注意。
請問像我這樣19歲,會因肥胖而患高血壓,血脂,梗塞么? 大夫,怎么能使生殖器附近的肥肉減掉?
肥胖患者高血壓,高血脂的發病率較高,建議您檢查血壓,血脂是否正常。 全身瘦下來,生殖器部位的肥肉自然會減掉的。
一定要多多的運動!
一定要多多的運動!
一定要多多的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