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部,你的,造影,部位,病人
提問: 肺疼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每次上火時肚子或肺就會疼,有時會疼的出汗,而且會喘不上氣來,有時甚至會憋出淚來,必須趕快喝水。我想問一下具體是什么原因,應如何治療及注意什么?謝謝。忘了告訴您,以前肺疼嚴重時還咳過血。●目前一般情況:不上火時不太嚴重。●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以前就是在醫院打吊瓶,效果一般,很容易反復,而且一直在吃藥(比如肺寧以及消炎藥等)
医师解答: 你好:根據你 的癥狀可能和你的肺部的疾病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還是做肺部的檢查確定。建議你注意飲食 的調解,注意預防你的上火。
如果肺穿空會有什么嚴重后果,手術的話是否可以治愈?
您好: 請問是指什么穿,請就診進行檢查和明確! 相關的疾病知識! 支氣管擴張診斷 診斷   支氣管擴張的主要臨床表現為:反復發作的肺部感染、膿痰或咯血。病人每日排痰量較多,痰呈黃綠色、粘液膿性,或有惡臭,有的反復多次咯血,甚至大咯血。一般病程較長,由發病至手術多在10數年。   體格檢查:一般病變輕而局限者無重要體征。肺部感染較重者,或咯血期可聞及固定的哮嗚音或濕羅音。全身可見到杵狀指(趾)等慢性缺氧改變。支氣管擴張的診斷主要依據是支氣管造影,因為這種造影片可從不同角度顯示病變的程度,部位和范圍。一般分為柱狀、囊狀和囊柱狀混合型三類。X線平片可見病側肺紋理增多,或肺容積縮小,如有支氣管結石,則可見鈣化灶。支氣管鏡檢查,在咯血急診病人對于確定出血部位,決定手術治療方案具有重要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