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出血,都是,但他,胃炎,胃癌
提問: 酒精引起的胃出胃怎么辦
性別:男 年齡:25歲 我老公一直都有喝酒的習慣,前年還因為喝酒喝多了,胃出血住院了。后來好了。 昨天晚上,他因為酒喝多了,又胃出血。不緊緊是胃痛,還吐血呢。但是沒前年的嚴重。叫他看醫生,他只自己買了一些藥來吃。叫他吃點東西,他說什么也不想吃。因為我現在是在外地出差離家里遠。我都不知道怎么辦好了。 我想問,一般由酒精引起的胃出血,癥狀是怎樣的?剛出血的時候,我可以做一些什么措施,在沒有醫生的情況下?出血之后可以吃點什么?是不是什么也不要吃啊?可以吃些什么藥?云南白藥可以嗎?胃炎片呢?? 請盡快回復我!謝謝。。。。 心急人上
医师解答: 備注:我老公出的血是紅色的。只吐了一次?鉤雋誦楹梗釁蘗Φ模成園住W蛺焐鉅掛恢鋇較衷詼濟懷怨鰲4蟊忝揮性誄鲅恕?br /> 急性胃出血是上消化道出血的最常見原因,約占70%左右。引起急性胃出血的常見疾病是胃、十二指腸球部潰瘍、胃癌、出血性胃炎及口服阿斯匹林、考的松等藥物引起的急性潰瘍、嚴重燒傷和大手術等引起的應激性潰瘍等。   判定急性胃出血,主要是根據急性大嘔血和黑便。一般出血不超過500毫升,多以嘔血為主,也有以便血為主?頰吲謊壩卸裥母校閶壩斜鬩飧校愫笏鄯⒑凇⑿幕牛踔獵嗚省2∪嗣嬪園住⒖誑省⒙隹煳蘗Γ瓜陸怠@Q癲』頰叨嚳⑸泄媛傻納細雇矗眉鐨砸┪錕墑固弁吹靡曰航狻#叵弒擋圖觳槎岳Q癲〉惱鋃暇哂兄匾庖濉N赴┎∪順贍鼙淮ゼ鞍橥猓褂忻饗允秤徽瘛⑸細共皇省⑾渙技跋蕕缺硐鄭也∏櫸⒄寡桿佟#叵弒擋圖觳榧拔婦導觳橛兄諶氛鎩R┪鏌鸕募斃岳Q窕蟯饃艘鸕撓ば岳Q裾擼蠖加諧て諛詵⑺蠱チ幀⒖嫉乃傻紉┪锏睦坊蚪謐齬笫質酢⒎⑸現厴丈說惹榭觥?   對大部分急性胃出血患者可采用非手術的方法予以治療。具體措施包括輸血、輸液、通過不同的途徑使用各類止血藥物。胃癌引起的出血和經上述治療措施仍不能控制的胃出血可考慮手術治療。
哪一般用什么藥物可以止胃出血??你說用鹼性藥物可以使疼痛得以緩解?什么是鹼性藥物??有哪些?例如????現在都過了12個小時了,但他還是什么也不想吃,怎么辦?? 除了止血了,止痛,胃出血之后還該做些什么??可以詳細的回答我嗎? 因為你給我的回復,你給大部分胃出血的問題都是這樣回答的。 可不可以詳些一點,實質性一點呢?? 得罪之處,請多多休諒,都是因為太著急的關系。 !!!
急性的胃出血是自己在家吃藥是不管用的,建議就診醫院通過止血三聯聯合治療。
據你所述,你丈夫得病是急性出血性胃炎,虛汗、有氣無力、面色蒼白是休克表現,故建議你丈夫馬上住院進行補液止血治療。
對不起,還是要麻煩醫生了。 我現在在外地出差啊。我老公,還有小孩,公公婆婆在家。我,家里人,朋友都勸過他上醫院了,但他就是不肯。說沒事。過兩天就好了。自己買藥吃。硬的軟的都不管用了。我最快也要星期五才到家。所以我才這么著急呀。所以才這樣問啊。想找一些緩沖的辦法,藥。。 請幫幫忙好嗎?了。
如果這樣,您可以服云南白藥急救,告訴您這可不是小病,出血量多是可以引起休克死亡的。 建議您最好就診醫院,出差也可以看病啊。
我是說我在外地出差,我老公在家里不愿看醫生。家人,朋友都勸不了。 哪還可以讓他吃點什么?他都有一整天都沒吃了。云南白藥不是只止血嗎?怎么用啊? 哪止痛呢?現在這兩天也只能先緩沖一下了。我回家后會帶他看醫生的。謝你幫忙了。
建議您就地處置,你的情況比較嚴重,自己無法處理,發生危險,責任自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