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骨,疼痛,的人,您好,容易
提問: 左骨神經疼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左骨神經疼 而且壓迫的左腿神經疼和麻木 請問醫生應該怎么辦``吃什么樣的藥和 有沒有什么中藥可以醫治
医师解答: 您好; 坐骨神經疼,主要表現為陣發性或持續性躥痛,夜間尤為明顯,疼痛部位多自臀部向大腿后側、小腿后外側及足背外側放射。每遇到咳嗽、打噴嚏等容易使腹壓升高的動作時,疼痛就會加劇。屈膝屈髖或側臥休息后疼痛可減輕?頰呤紫雀械較鹵巢克嵬矗拷┲備校院籩鸞ゼ又囟⒄刮緦姨弁矗⑾螄呂┥ⅲ惺庇猩兆蒲蛘氪萄弁礎H站么笸群蠓郊靶⊥鵲募∪饉扇砦蘗Γ踔量傻賈慮岫燃∪馕? 引起坐骨神經痛的原因很多,有原發性和繼發性之分。有時也不排除是由于腫瘤引起的坐骨神經痛。此外,腰部反復扭傷而不及時治療,長期積累也容易導致坐骨神經痛。專家認為:坐骨神經疼大多數是由椎間盤突出所引起的。 患了坐骨神經疼,要盡快到醫院治療。同時,要加強鍛煉,協助治療。很多病人常常因為害怕疼痛而減少活動或是干脆不運動,這樣做并不利于疾病的治療和痊愈。所以,應遵循“力所能及,適量運動”的原則進行鍛煉。 鍛煉的方法,以慢走、慢跑或者特制的體操和健身操為好。運動后要注意?ず醚亢屯炔浚諞潞故笠笆被幌矗樂鉤筆囊路諫砩媳混篩桑齪購笠膊灰肆⒓聰叢瑁浜購笤儐矗苑朗芰埂⑹芊紜F絞幣⒁飫鴕萁岷希實輩渭癰髦痔逵疃掛×勘苊餼緦以碩苑朗萇嘶蛘嘸又夭∏欏? 坐骨神經疼給人帶來很大痛苦,因此,要盡早的預防。特別是需要長時間坐著工作的人,隔一段時間就一定要站起來活動活動,做做廣播體操或者自己能找到的活動腰腿肩背的體育運動,并避免在移動重物時受傷。只要能?ず煤投土逗茫屯耆梢栽し雷巧窬吹姆⑸?
需要什么藥物治療呢``
您好;一般對于藥物治療坐骨神經疼是沒有很好的療效的,主要還是要物理治療配合運動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