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那普利,你的,能在,感情,ATENOL
提問: APO-ATENOL 在國內的藥名是什么?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高血壓,咨詢藥品●目前一般情況:血壓穩定●病史:3年●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口服降壓藥 大夫:您好!又來打擾您了。我數月前曾多次向你提過問題,都得到了您很好的答復,在此,再次感謝您。我現在還在阿聯酋,過些天,要回國,我想問您的是我現在在這邊吃的降壓藥APO-ATENOL 國內的藥名叫什么?以便在國內到藥店好直接去買,記得上次您給我回復時說國內有這種藥。謝謝! 黑建功 于阿布扎比
医师解答: APO-ATENOL 可能在國內是依那普利,建議你還是咨詢當地醫生根據你的具體不能感情確定具體的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