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血脂,偏高,你可以,有一定
提問: 頭暈出汗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5●詳細病情:我是去年十月發的病。當時吹了點風又有些暈車,回家的路上就開始吐,回家后頭暈得厲害,蓋了被子還是全身發抖,住了半個月的院?丶液蟛壞揭桓鱸掠衷諑蠆說穆飛顯蔚埂:罄匆恢鋇餮硤逕雜瀉米V鋇澆裉歟諞┑暉蝗瘓途醯瞇乜謖屯矗謔橋吭詮裉ㄉ閑菹ⅰ?墑遣灰換岫腿矸⒗洌稍諞┑甑牟〈采嫌摯紀吩蔚美骱Γ飛匣姑俺雋碩勾蟮暮怪欏5筆背粵艘豢歐澇蔚囊丶液笙衷誶榭黿銜榷ǎ皇僑嘶故潛冉閑欏?咨詢目的:我覺得吃那種防止暈的藥是治標不治本的,我希望能夠找到癥狀的根源,利于防治。●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高血壓,血脂有點偏高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情況建議你還是首先要注意治療你的高血壓,血脂有點偏高的情況,根據年的癥狀可能和你的高血壓,血脂有點偏高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還是注意檢查你的腦部疾病的情況確定。
會不會和心臟有關系?
您好;建議你可以檢查你的心臟的病情。確定你的具體的病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