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乙肝,肝功能,你可,病情
提問: 乙肝檢查
尊敬的醫生:前幾天,我的肚子不舒服,我去作了乙肝檢查(我一直是乙肝攜帶者,已8年)檢查結果出來后,想請生物谷的醫生能給我一個詳細的解答,好嗎,因為我們這兒的醫生回答太草率了!就一句以后長來檢查! 我簡直無語!!!!!我的乙肝五項檢查結果如下:HBSAG ++ANTIHBS -HBEAG -ANTIHBE ++++ANTIHBC ++++ANTI-HDC -肝功檢查如下:谷丙轉氨酶: 28谷草轉氨酶: 26ast/alt 0.93總膽紅素: 14.0直接膽紅素: 2.6間接膽紅素: 11.4總膽汁酸: 11.9前白蛋白: 328從檢查看,我的病情如何?我的乙肝五項里面加減號的個數怎么理解?加號4個是不是表示比較嚴重,為什么第一項是一個加號?四4、5項是4個加號?有什么不同嗎?還有為什么說我“可能”是小三陽的攜帶者呢?不能準確判斷嗎?我現在需要吃藥嗎?如果需要側吃什么藥好?我現在常吃護肝片?有必要嗎?還有我有時肚子不舒服該怎么辦?望醫生詳細解答!!!!!!!!!!!
医师解答: 您好;根據你的檢查的情況,你的乙肝 兩對半的檢查是1.4.5陽性,可能是小三陽的表現,你的肝功能的情況可能是正常范圍內的,所以說你可能屬于是乙肝 病毒的攜帶者,建議你還是檢查你的乙肝的DNA的具體情況確定你的病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