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木香,辛辣,血糖,清淡
提問: 手腳發熱,很容易累
大家好:我最近總是感覺手腳發熱,很容易累,有時會呼吸困難想吐,還會有要暈倒,渾身突突的感覺。不知是胃/腸子/子宮,那里的問題。疼得時候拿手一摸,肚臍與胃附近有個很硬的,圓的東西一跳一跳的跳動(很有力量),能是胰腺嗎(胃稍微偏左方向)?我現在用著避孕環,有的時候會出少量的血,總是想大便,可是還沒有。我現在不知是婦科的問題,還是內科。因為我現在在國外,有些語言還表達不出來,請朋友們幫助一下
医师解答: 建議就診醫院檢查血糖,血鉀,血常規,及腹部B超的檢測,如果不檢查不確診是很難隨便用藥的。 建議注意飲食清淡,少食辛辣。 注意休息,可以試試木香順氣丸進行調理。
建議就診醫院檢查血糖,血鉀,血常規,及腹部B超的檢測,如果不檢查不確診是很難隨便用藥的。 建議注意飲食清淡,少食辛辣。 注意休息,可以試試木香順氣丸進行調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