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也不,胃酸,胃部,胃痛
提問: 胃疼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這兩日胃痛,吃飯就痛.打嗝.沒有就診●病史:無暫時應該吃點什么藥,還是應該去就診
医师解答: 與胃炎及潰瘍是相關的,建議就診內科進行明確! 胃痛的時候,盡量把皮帶松開,這樣可以讓腹部舒服一點。平常盡量穿舒適寬松的衣服,以避免腹部受壓。 對于經常在晚上出現胃酸逆流的人來說,最好采用右側在上、左側在下的睡姿,同時把頭部墊高,這樣就可避免胃酸逆流的問題。 經常胃病者,如果因有其他疾病而需長期服用藥物,最好能夠向醫生請教,看看這些正在服用的藥物是否會刺激胃部而致胃不舒服。例如,抗生素、鐵劑等,都是會刺激胃勵膜的藥物。一定要請自己的主治醫師,針對自己的服藥習慣,給予藥物處方的建議。另外,也不要在激烈運動之前或之后馬上進餐。因為這樣一來,會使得胃部負荷過重,而誘發胃痛。如果是忙著上運動場,那么寧可餓著肚子,也不要吃得太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