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病情,有一定,你的心,您好
提問: 足心發熱失眠多夢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5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雙足足心發熱,持續不停,已有四個月,約有50度左右,但腳底摸上去卻是涼的,只是感覺腳心里面很燙,現在發展到整個腳都會,并有向上廷蔓的趨勢。睡不著,老作夢,蹲著站起來后會頭暈,人很累,吃不多,其它情況基本正常。做過心電圖,血壓測量,血檢驗,均正常。腦導納圖檢測結果是:雙側腦血流流入陰力增大。身體偏瘦,以往很少得病,無遺傳過往病吏!現本人很想了解此病是何原因引起的可能性較大,何以會如此,該做哪些檢查?如何治療?急切盼復!●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四個多月!●目前一般情況:失眠多夢,很累想睡卻又睡不著,運動的話熱度會加重!●病史: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吃過一些調神中藥,效果不大,輸過川芎點滴也沒效果!●輔助檢查:心電圖,腦導納圖,血檢測!
医师解答: 您好;根據你的癥狀可能和你的心臟的疾病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還是做心臟的定期復查確定你的具體的病情。建議你還是咨詢當地中醫根據你 具體的病情對癥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