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可,疾病,鼓室,我的,鼓膜
提問: 求救
醫生我現在很煩惱.昨天晚上我打電話打的時間太長了.現在耳朵里面好象塞了點東西.有點朦.我左耳本來聽力就下降了不想讓右耳出現什么以外.請問醫生我現在該怎么辦.我很急呀
医师解答: 可能與咽鼓管阻塞有關,建議就醫確診。 開始耳內發悶,有阻塞感,呈低音性持續耳鳴,有時鼓室內積液,可出現傳導性耳聾現象,類似分泌性中耳炎,易被誤診為咽鼓管炎性阻塞而進行鼓膜切開或插管術。耳鏡檢查鼓膜多混濁,內陷,有時鼓室內積液。
非常感謝您詳細的回答.我的右耳不響.有時候感覺好點.有時候感覺又不好.我現在發現我的心理有毛病.就是因為我左耳聽力下降.心情一直不好.我想問一下我的左耳還能不能看好呀. 我想請問一下.我今年22歲.去年突然間左耳聽力下降并伴有耳鳴.看醫生看了一段時間效果不是太理想.有好長時間沒有看了.現在感覺還是給以前差不多.我想問一下我要是不看的話會對右耳有影響嗎?
可能會有一定影響。耳鳴是患者耳內或頭內有聲音的主觀感覺,因聽覺機能紊亂 而引起。由耳部病變引起的常與耳聾或眩暈同時存在。由其他因 素引起的,則可不伴有耳聾或眩暈。 由耳部疾病引起的耳鳴,稱為耳源性耳鳴。它一般為低音調, 如刮風、火車或機器運轉的轟鳴聲。也可能是高音調的,如蟬鳴、 吹哨或汽笛聲。外耳道疾病如耳垢、異物、腫瘤、真菌病, 或炎癥腫脹等堵塞,均可導致耳鳴,其輕重與堵塞程度有關。中 耳疾病中,少數慢性中耳炎患者可有耳鳴,但程度輕微。鼓室負 壓、聽骨鏈粘連或固定等,均可引起耳鳴。耳硬化癥的耳鳴較為 明顯,開始為間歇性低音調,以后逐漸加重,并可轉變為持續性, 這類患者甚感痛苦。內耳疾病所引起的耳鳴,多屬高音調,呈間 歇性或持續性。耳鳴的程度常與病變范圍、程度有關。在藥物引 起的聽覺神經的損害中,耳鳴常比耳聾早出現。在老年人的感音 系統退行性變化中,耳鳴也常是耳聾開始的先兆癥狀。內耳眩暈 病(美尼爾綜合征)的低頻耳鳴,常在眩暈發作前出現,但也可 與眩暈、耳聾同時存在。眩暈緩解后,耳鳴也逐漸減輕或消失。 噪音性耳鳴常屬高音調,病程較久者多為持續性耳鳴。 除耳部疾病外,情緒激動、焦慮不安、精神緊張也可誘發耳 鳴。按中醫理論,耳鳴、耳聾常為腎虛所致。且有健忘、多夢、 心悸等癥,經扶正益腎的治療,可漸好轉。 血液循環系統病變所引起的耳鳴并不少見,來自靜脈者為嘈 雜聲。由動脈產生的耳鳴常與心跳的搏動相一致。高血壓引起的 耳鳴,一般為雙側性。頸動脈體瘤的耳鳴為單側性。動脈硬化、 心瓣膜病變等,也可引起搏動性耳鳴。鼓膜張肌、鐙骨肌等強烈 收縮時,可產生間斷的“卡塔”聲。類似的耳鳴,也可為咽或腭 部肌肉的陣攣所引起。 耳鳴應與幻聽相區別?錳恢志裰⒆矗咚的芴揭? 些復雜的聲音,如“說話聲”、“咒罵聲”或“奏樂聲”等。與 單調的耳鳴完全不同。 耳鳴使人心煩意亂、坐臥不安,嚴重者可影響生活和工作。 呈持續性耳鳴者,多數患者日久能習以為常。
按中醫理論,耳鳴、耳聾常為腎虛所致。且有健忘、多夢、 心悸等癥,經扶正益腎的治療,可漸好轉。 請問正益腎身藥的名字嗎?我怎么才能買到呢?有什么負作用嗎?
由于客觀條件限制,我們能給您提供的只能是相關的治療及相關的建議,出于對您健康負責,具體治療及用藥必須在醫生指導下,切勿擅自用藥。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