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暖,大便,多吃,病人,高蛋白
提問: 關于甲狀腺功能減退的專家咨詢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6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面部浮腫,胃口差,渾身乏力,說話聲音比原來低沉,感覺反應較以前遲緩。用手摸面,有麻刺感覺(像是有蜘蛛絲纏繞在面部)。想請問專家的是,患者是否可以確診為甲狀腺功能減退?除了遵照醫生指示治療外,平時生活方面應該注意些什么?●病史:無●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大約有10個月●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經過縣人民醫院的甲狀腺檢查結果如下:指標名稱 指標值 正常參考值范圍 單位TSH 46.1 0-10 miu'LTT3 0.69 1.5-3.0 mmol'LTT4 27.6 76-164 mmol'L●其它:另外,患者還伴有高血壓,冠心病。
医师解答: 飲食以多維生素、高蛋白、高熱量為主。多吃水果、新鮮蔬菜和海帶等含碘豐富的食物。 病人應動、靜結合,作適當的鍛煉。注意保暖。養成每天大便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