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抗生素,大青,局部,你的
提問: 2004120903
請問兩耳后頸部有輕微痛感,無異狀。請何是何故。謝謝
医师解答: 還有沒有別的癥狀?血壓情況怎么樣?以前有沒有受過外傷?請你詳細的把情況說一下好嗎?你的情況很有可能是屬于頸椎或是血壓的原因所導致的!所以說最好是積極的檢查一下,然后積極的治療!
懷疑是炎癥引起的。需安靜休息,可用理療,如局部熱敷、超短波等,或局部應用中藥金黃膏、如意金黃散、大青膏等外敷,以清熱解毒,消腫止痛,臨床應用有良好療效。全身治療用抗菌藥物,如青霉素、復方新諾明等,若感染較重則應靜脈給予高效抗生素,如頭孢類抗生素等。
建議您檢查是否與淋巴結腫大有關。 淋巴結腫大,俗稱核子,是一個或幾個淋巴結腫大。有時較硬, 有時較軟。 多半是輕度感染引起的,不足為慮?既傺住⒈馓姨逖住⒎繒釷保馨徒岫薊嶂狀蟆? 癥狀:頸部、腋窩、腹股溝有一處或幾處淋巴結腫大。 可能:病毒感染。 處理:沒有特效醫療方法,休息,多飲水,吃點阿司匹林或對乙酰氨基酚減輕不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