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是,卵泡,正常,不同
提問: 是否內分泌有問提
本人,男,33歲,已婚,93年婚后至今有兩小孩。但至今我在別人看來很孩子氣。原由是:我胡須很少,在者我和別的男士一比較,感覺自己的陰毛,掖毛都很稀少。昨日查了內分泌六項。結果是:E2,57.2; PROQ0.45; Testo2.67; FSH11.4 ;LH9.5;PRL6.4
問題補充:E2:57.2pg/ml(<60) PROG:0.45ng/ml(0.05--1.25)Testo:2.76ng//ml(3.0--10.0) FSH:11.4mIU/ml(11)LH:9.5mIU/ml(1.24--7.8) PRL:6.4ng/ml(3.0--14.7)我自16歲開始手淫有七八年的壞習慣.我這種狀況能否改變?
医师解答: 請將檢查結果進行說明好吧,因為不同的檢查方法參考值是不同的! 雌二醇(E2) 正常范圍:男性:50~200pmol/L; 女性:卵泡期 94~433pmol/L, 黃體期 499~1580pmol/L。 檢查介紹:雌二醇(E2)主要由卵巢濾泡、黃體及妊娠時胎盤生成。 臨床意義:女性在排卵期為704~1580pmol/L,絕經期40~100pmol/L。 增高:見于兒童女性化、產生雌激素的腫瘤、男子乳房發育癥、肝硬化失代償期。腎上腺皮質增生。 減低:見于Turner綜合征、原發性和繼發性功能減退癥。 我們只能提供相應的知識給您!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內分泌的檢查的正常范圍請你附上。因為各個醫院的檢查范圍是不一樣的,檢查的結果也是不一樣的。不過根據你的情況,已經有生育。說明你的激素水平應該是沒有太大的問題,你的少毛癥可能和你的個人體質有關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