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有一定,睡眠,患者,精神
提問: 是否精神緊張所導致的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的丈夫每次睡覺的時候,都會驚一下,不管睡眠的時間長或錯,請問醫生,這是 屬于精神緊張導致的嗎?(已經有二、三年時間了)
医师解答: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可能和患者的缺鈣有一定的關系,也可能和患者的精神緊張有一定的關系,建議患者還是注意減輕精神負擔。
與精神緊張壓力較大有關,建議放松心情,作息規律,可以試試柏子養心丸。
主要原因有: 不正確的睡眠姿勢 有的蒙被睡覺,吸入二氧化碳過多,氧氣過少;有的小孩俯臥睡,甚至趴著睡,或者兩手壓著前胸,影響睡眠。 白天或臨睡前過度興奮 白天休息少,在戶外奔跑,受到恐嚇、責罵;或者睡前看了過分緊張、激動的錄像、電視而引起大腦興奮。 癲癇 有極少數癲癇發作在睡眠時,除全身肌肉抽搐外,個別有胡言亂語、哭叫等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