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大拇指,因子,多吃,不排除
提問: 請問專家,我該怎樣治療?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6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一,我97年2月發現耳朵有蚊蟲叫,過了一段時間是汽車輪子聲,接著是鳥叫聲,現在是知了叫聲.當初我以為是耳朵有毛病,到過好幾家有名的大醫院治療,這耳鳴始終沒治好. 二,有頸椎病,我的頸椎第4和5節病變,我的后腦勺經常痛酸脹,很難受. 三,5年8月我的右手大拇指關節在睡了一晚上,早上起來時不能自行彎曲,如果借外力彎曲或伸直都很疼,我到醫院醫生給我開了獨一味膠囊,紅藥片,吃了一點用都沒有. 四,近一周來我明顯感覺腦袋發麻. 根據以上4點原因,我就到醫院檢查,結果如下: 總膽固醇6.93mmol/L 低密度脂蛋白4.80mmol/L 血沉(MM/H)32.00 纖維蛋白原(G/L)4.21 心電圖檢查的結果是:心肌缺血,心動過緩.請問專家我現在用:藻酸雙酯鈉片,益脈康片.是否可以?日常生活要注意什么?
医师解答: 可以服用以上藥物,此外注意低脂飲食,可以多吃些豆類食品,耳鳴可能與動脈硬化有關,后腦勺經常痛酸脹,很難受與頸椎病有關。右手大拇指關節建議查個片子,和風濕類內濕因子的檢查。不排除類風濕或風濕。生活中還應注意適當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