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患者,血管,胃酸,食道
提問: 該去什么樣的醫院什么科室,請教
我媽媽今年49歲,身體一直不太好,有淺表性胃炎和一點低血壓,睡眠一直不好,長期有點便秘。大概一個月前開始到現在,她額頭脹痛,眼睛感覺睜不開,從胃開始下腹感到一陣陣的脹痛,背心疼,全身不舒服,摸起來感覺身子有點發涼。以前背心也疼過,到大醫院檢查,什么都照了,也沒查出什么。現在又這樣嚴重,但我們卻不知道該去什么樣的醫院看什么科室,急盼指教! 謝謝!
問題補充:今天媽媽去了西南醫院檢查,情況如下:(主訴)上腹脹痛半月,伴腰背部痛,嘔吐,昨晚暈倒了。(現病史)大便稀,色正常,納差,無咳嗽,昨晚自覺有發熱。(體檢)中度貧血貌,腹平,肝脾未及,腹肌稍緊,全腹有壓痛,無反跳痛,腸鳴音正常,移濁可疑。(診斷)待查。今天查了指血、大便、尿液、B超、CR、靜脈血,都沒發現什么,我媽媽反復說了胃的問題,醫生卻始終不叫查胃鏡和腸鏡。現在媽媽感覺前后都脹、痛。
医师解答: 建議到醫院檢查排除膽囊方面的問題.
你媽媽49歲,身體一直不太好,有淺表性胃炎和一點低血壓,睡眠一直不好,長期有點便秘:現在有一月額頭脹痛,眼睛感覺睜不開,從胃開始下腹感到一陣陣的脹痛,背心疼,全身不舒服:昨晚暈倒,自覺有發熱。(體檢)中度貧血貌,腹平,肝脾未及,腹肌稍緊,全腹有壓痛. 從現在的情況看要到正規的2級以上的醫院排除膽囊.膽管.胰腺等腹不問題,從而排除這些重癥疾病,因為這些病會致命. 如果排除了外科的情況,就可以看看婦產科和內分泌顆,并做一些相關的檢查等. 祝福你媽媽早日康復!!!!!!!!!!!!!
胃炎與便秘與飲食習慣和情緒是相關的,請您在飲食上一定要進行控制! 胃鏡、肝功能和B超的檢查,以及心電圖,聽診心肺的檢查是必要的,若檢查需要如CT造影及MRI的檢查也是應做的! 檢查明確疾病是重要的,若各項的檢查正常的,可能與神經官能癥是相關的,所以在調理上更是重要的! 請您就診二級以上的醫院進行檢查和治療,上述的檢查是必要的,也可以與放心網站聯系,是可以就診北京朝陽醫院的! 頑固性便秘的治療 一. 偶爾便秘: 可用口服藥物、開塞露、灌腸等解決。 二. 依賴于瀉劑的患者: 1、必須到醫院進行系統檢查 2、檢查項目包括:詳細詢問病史、乙狀結腸鏡檢、X線排糞造影、鋇劑灌腸、結腸運輸試驗、括約肌功能測試等 3、根據病情采用不同的手術、藥物及鍛煉方法 您可以就診消化內科,心血管內科進行一下查體,另外即使身體無不適,中年以上的人也應該每年進行定期的體檢的! 上述的回答都是有可取之處的! 身體不適保養是關鍵,所以您一定從生活的起居方面開始! 若檢查結果正常,建議進行中醫的調理,每天有正確的生活習慣,最好每天鍛煉身體半個小時,這樣的效果是好的! 如下方面的飲食是要進行注意的! 貪食冷飲有損健康 冷飲的防暑降溫功效遠不及熱茶等飲品,而且過量進食會引起不良后果:   (1)咽喉疼痛。咽喉遇強冷刺激后,血管急劇收縮,機能發生紊亂,出現慢性咽喉炎及輕度喉痛。   (2)胃部不適。冷飲進入胃部后,胃黏膜血管發生劇烈收縮,胃酸分泌減少,引起胃腸痙攣、腹部隱痛、胃脹、消化不良、食欲下降等一系列病理反應。   (3)頭痛、惡心。冷飲刺激口腔和食道黏膜,可反射性地引起頭部血管痙攣,上腭、舌頭和頭頂有麻木感,繼而隨著血管擴張而發生搏動性頭痛和惡心。   (4)誘發疾病。有心血管疾病者大量進食冷飲后可能會反射性地引起冠狀動脈痙攣收縮,并引起心絞痛突然發作。   
你好! 要注意她的更年期的問題。可以看一下婦科醫生。尤其是做了各種檢查沒有陽性發現時,更要注意功能性的問題,注意焦慮癥、抑郁癥等等。
到正規醫院看內科就可以了!
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抗炎治療,并同時注意以下飲食。 胃炎患者的日常飲食: 食物的選擇 戒刺激性的食物:咖啡、酒、肉汁、辣椒、芥茉、胡椒等,這些會刺激胃液分泌或是使胃黏膜受損的食物,應避免食用。每個人對食物的反應都有特異性,所以攝取的食物應該依據個人的不同而加以適當的調整,毋須完全禁食。 戒酸性食物:酸度較高的水果,如:鳳梨、柳丁、桔子等,於飯後攝食,對潰瘍的患者不會有太大的刺激,所以并不一定要禁止食用。 戒產氣性食物:有些食物容易產氣,使患者有飽漲感,應避免攝食;但食物是否會產氣而引起不適,因人而異,可依個人的經驗決定是否應攝食。 此外,炒飯、烤肉等太硬的食物,年糕、粽子等糯米類制品,各式甜點、糕餅、油炸的食物及冰品類食物,?岬賈祿頰叩牟皇剩α粢庋≡瘛? 吃飯注意事項 吃飯要定時定量進餐要細嚼慢咽,且心情要放松,飯後略作休息再開始工作。少量多餐━可以避免胃漲或胃酸過多,胃酸過多可能會逆留至食道,刺激食道黏膜。除三餐外并於上、下午、睡前各加一次點心。食用溫和飲食━每餐由六大類食物中廣泛的攝取各種食物,以獲得均衡的營養,不要純吃淀粉含量高的食物。飯後不要躺下休息。 生活方面:不抽煙、不喝酒。生活要有秩序,不要熬夜,減少無謂的煩腦,心情保持愉快。睡前2-3小時不要進食。 避免太緊的衣服。體重超重者要減重。 低血壓預防:   平時養成運動的習慣,均衡的飲食,培養開朗的個性,及足夠的 睡眠。所以低血壓的患者,應過規律的生活。   低血壓患者入浴時,要小心防范突然起立而暈倒,泡溫泉也盡量 縮短時間。   對血管擴張劑,鎮靜降壓藥等慎用。   有直立性低血壓的人:   可以穿彈性襪。夜間起床小便或早晨起床之前先宜活動四肢,或 伸一下懶腰,這樣活動片刻之后再慢慢起床,千萬不要一醒來就猛然 起床,以預防短暫性大腦缺血。也可以在站立之前,先閉合雙眼,頸 前屈到最大限度,而后慢慢站立起來,持續約10一15秒鐘后再走動, 即可達到預防直立性低血壓的目的。
您好;建議你可以到北京的朝陽醫院做檢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