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肝功能,乙肝,就可以,病情
提問: 我是大三陽?還是乙肝?幫幫我!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1●目前一般情況:沒有什么不良反應●病史: 大三陽 你好! 我6月份辦健康證體檢,發現HBsAg+  HBsAb-  HBeAg-   HBeAb-  HBcAb+HBC_Igm 正常   HAV_IgM 正常     發現是小三陽,當時整個人都蒙了,不敢相信,于是我又到醫院去做了兩對半和肝功能檢查,得出的結果卻是HBsAg+   抗HBs-  HBeAg+  抗Be-  抗HBc+   請問醫生我這是大三陽?還是得了乙肝?而且是急性的嗎?當時醫生也沒有給我開藥,只是讓我要保持心理狀態,說這心理狀態很重要.   我辭去畢業后的第一份工作,天天在想這事,家里很困難,可自己又能活多久呢?又怕太多的人知道,與朋友家人相處,又總是小心翼翼的,怕一個不小心傳染給他們,我的心理壓力很重,那我平時應注意些什么?如果是的話應該怎樣治療??盼回服為感!
問題補充: 如果我沒有去醫院檢查,我身體會有那些不良反應呢?時間拖久了,我會怎樣呢? 做這些檢查費用需要多少啊? 由于家庭困難,所以我沒有告訴父母,而自己也在考慮中,要不要去做這些檢查。 我是大三陽。是吧?傳染幾率有多大啊? 謝謝您醫生!
医师解答: 根據的你的乙肝兩對半可能是大三陽的表現,建議你還是做你的肝功能的檢查和你的乙肝 DNA檢查確定你的具體的病情,一般如果這些是正常的,一般就可以先不治療,定期復查肝功能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