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胃部,注意,有一定,辛辣
提問: 胃有問題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的胃不舒服,每天晚上睡覺前心口窩部分就會鼓起一個拳頭大的包,我用手輕摸后就會下去,用手壓肚眼雙側會痛,早上起來,胃會難受一陣子,就像是吃了生的東西一樣,有胃病史.●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每天一次●目前一般情況:吃飯很好●病史:有胃病史
問題補充:我的胃不舒服,每天晚上睡覺前心口窩部分就會鼓起一個拳頭大的包,我用手輕摸后就會下去,用手壓肚眼雙側會痛,早上起來,胃會難受一陣子,就像是吃了生的東西一樣,有胃病史.
医师解答: 建議您進行一次B超檢測,查找原因,這樣比較安全。建議注意飲食,少食辛辣刺激,多吃蔬菜水果。
您好;建議你還是檢查你的胃部的情況,你的情況可能和你的胃部的情況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注意飲食調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