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您的,疾病,有一
提問: 胃鏡檢查后的情況
大夫﹐您好﹕ 請問做胃鏡檢查后﹐胃和食道會出現什么情況﹖何種情況需要去醫院復癥﹖盼回復﹐不勝感激﹗
問題補充:大夫﹐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回復﹐我目前的癥狀為﹕老是感覺胃和食道有受過傷的痛感﹐檢查已經有兩天﹐還沒好﹐手按劍突處及劍突下方肋骨(胃上方)有痛感﹐有時感覺食道會痛﹐尤其在吃飯后更明顯。胃鏡檢查結果為﹕淺表性胃炎II級(伴膽汁返流)﹐并伴有十二指腸球炎和食道炎.盼回復﹐不勝感激﹗
医师解答: 你好! 你的癥狀和你的疾病有關,因為你患的是膽汁反流性胃炎。這個病本身就會有食道的不適,甚至胸悶、胸痛、咽堵、后背痛等等的癥狀。不要擔心只要認真的治療會痊愈的。 于彥芳大夫
您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觀察:1、有無黑便。2、進食是否困難?進飲時有無嗆咳?3、有無發熱。 如出現上述任何癥狀,或一周后不適癥狀仍不消失,均應到醫院復診。
您的情況可能與疾病本身有關,與胃鏡檢查關系不大,此外可能與心理因素也有一定的關系,胃鏡對于身體的影響是很小的。
您哈,檢測的結果因人而異,一百個人有一百個不同的結果,建議您還是詳述您現在的病情,我們給予您參考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