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疾病,黑色素,有一定,也可
提問: 皮膚過敏
我是一名學生,在六月分地時候開始有皮膚過敏.不知道原因.七月上旬回家,在家時有時癢有時不癢.在七月三十日早晨有血尿,馬上去醫院看,醫生初步診段為IgA腎病,住院十天。到第十天地時候去上海仁濟醫院看專家門診,是張慶怡看的,他說是急性腎病(IgA腎病可能),出院幾天后有出虛汗,現在我在上大學,我十九歲。現在就是有癢,都是在吃完飯后開始癢。我在宿舍里,到吃飯的時候到食堂去,吃飯時出汗特別多,吃完后回到宿舍后就開始癢,部位是脖子和手臂,以前還有胸部的上半部分,現在沒有了。現在我自己感覺好象手臂不出汗,手臂上有小水泡,非常小,比油菜子還小,我不知道這是不是過敏?與我的腎病有沒有關系?
医师解答: 您好;由于腎損害,體內出現氮質代謝物潴留及機體代謝異常而引起皮膚干燥、脫屑、無光澤,部分患者有黑色素沉著,還伴有皮膚瘙癢。 你的皮膚的疾病也可能和你的腎的疾病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還是積極治療你的腎 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