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醇,很好,您可以,眼罩,激素
提問: 面癱了
●患者性別:女星期2我去上海長征醫院神經科看病,醫生確診我是面癱,我是那種不做表情動作的話,基本看不出。醫生說兩個星期后會有好轉,醫生幫我開了藥瑞汀注射用腺苷鈷胺(一盒)2天一針神奇全天麻膠囊(五盒)每天3次,一次我吃4粒地巴挫片(一瓶)每天3次,一次1粒還有一種藥沒有名稱,一天3次,一次2粒,也許是激素,醫生說我要吃點激素。 我現在很矛盾,就是我知道上海有個看面癱的很好的中醫,我有幾個親戚都看好了,所以我很矛盾,要不要再去中醫那邊看一下?請醫生指點我一下。我的右眼不能全部閉上,這樣我還能戴隱形眼鏡嗎?我的右手有時候有點酸,是不是有癱瘓的現象?●患者年齡:27
医师解答: 您可以就診中醫,結合中醫的針灸治療效果應該很好。 面癱沒有特殊治療措施。皮質類固醇激素如強的松在癥狀出現后2天內連續使用1~2周或許有效。但這是否能減輕疼痛并促進恢復目前尚沒有可靠的結論。 如果眼瞼不能閉合,可每隔幾小時使用潤滑眼藥或眼罩?ぱ劬Γ茨μ被久婕∮兄諢指礎H綣嫣背中?~12個月或更長時間,可考慮外科手術將健康神經(常取舌下神經)移植到麻痹的面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