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辣,均有,最近,注意,尿路
提問: 急診(泌尿內科)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這兩天開始出現尿頻、尿急現象,今天最為嚴重,一直覺得尿道口好像有堵塞感,一直感覺尿脹在尿道口,排又排不出多少,腹壓一點點擠出,剛尿完又想尿。請醫生排憂解難。我●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05年9月7日,持續兩天了。●目前一般情況:排尿時間較常人長,且排尿如終覺得排不盡,還需腹壓才能排出余尿。●病史:從2003年9月份開始出現尿頻、尿急現象,起初是頻繁小便,且需要很長時間,有時量大有時量小,到尿末時老是感覺尿不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幾次化驗尿液都比較正常,未發現嚴重異常現象,照了三次B超,第一次未照出什么情況,第二次照片左腎顯示有一顆0.4CM結石,第三次照片未見有結石,但腎上有結晶,未形成結石。并未查出原因。吃過一段時間藥物,未見大起色,只是較開始沒有那么尿頻,后來就未就診了。到現在一直都有尿不盡的感覺,有時還需腹壓才能排出余尿。●輔助檢查:無。●其它:不清楚。
問題補充:今天打了B超:未見結石。尿液分析報告:(不正常項目)酸堿度(PH):8.5 維生素C:1.4mmol/L 比重:1.025 潛血:80Cell/uL白細胞LEU:500Cell/uL 透明度:微渾 紅細胞:80 白細胞WBC:100上皮細胞:少
医师解答: 建議您最近做一次尿檢及尿路結石的復查,可能與之均有關系。 建議注意飲食,少食辛辣油膩,大量的飲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