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加味,注意,生冷,不太
提問: 問題總是要解決的!!!急啊~~~~!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2 你好,醫生! 我上回咨詢您是關于我得前列腺炎的問題!●病史: 年齡22,學生,青春期時因手淫產生尿急,尿頻,腰痛,會陰部不適,等癥狀.15歲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前列腺炎,開了點前列通和其他藥物吃,服用一段后有所改善,從那以后,就沒再接受正規的治療.以上的病癥伴隨到至今.從16歲時發現自己左側睪丸有明顯下墜.與右側相比明顯下墜7厘米,且感覺很不是,時常要用手去拖起.并感覺腰部十分不是,有脹痛和刺痛.不知道是不是"精索靜脈曲張" ,請醫生告知!!!謝謝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 今年7月分吃過幾付中藥,藥方是治療肝腎虛的.但吃了10幾副后沒有明顯的改善. 現在就是不知道自己是否是腎虛,還是前列腺炎沒好..導致失眠和下述的癥狀: 不知道以上是陰虛還是陽虛.曾經買了六味地黃丸吃,感覺不是很好,且病癥更加明顯. ●輔助檢查: 剛剛在福州市第一醫院做的前列腺常規,檢查數據如下: 項目 結果 單位 1 顏色 灰白 2 前列腺性狀 液狀 3 前列腺PH值 6.0 !4 前列腺紅細胞數 0 個/ph5 前列腺白細胞數 2-5 個/ph6 卵磷脂小體 75 %7 前列腺顆粒 未查出 個/ph8 淀粉樣顆粒 無9 其他 無●咨詢 :1 檢查結果: 該化驗單要如何看?其中個數據放映了什么情況啊? 醫生說這種病有時會出現檢驗結果沒事但癥狀較明顯. 是否有這種情況. 那我現在的病情如何啊? 屬于什么程度??2 用藥問題": 醫生開了兩種藥 1 舍尼通 2 一種抗生,抗菌藥吧 請問這些要對我的病情有幫助吧~! 特別是 舍尼通這兩種藥價格都很高一共要一百來元啊! 我目前還是學生承擔不氣呵~! 請問還有其他的相對便宜但療效可靠的針對我的病情的藥物嗎? 請問三金片,可以治療我的這種病嗎?●目前一般情況: 最近2005年5月開始至今,有出現睡眠質量很差,時常失眠,全身乏力,眼睛酸脹,整天都很困乏.且尿急,尿頻,腰痛,會陰部不適等癥狀更加明顯.中午都是無法午睡,一想睡下,就有尿意,且尿頻.晚上也是如此.而且有遺精現象,通常是運動過度或勞累后晚上睡覺時會遺精,一般是一兩周2到3次. 有舌苔白厚,怕冷,怕水特別是冬天,夏天在空調里也比別人怕了,特別容易著涼,每天大便都是很溏稀的.肚子痛.且胃也不好經常飽賬,胃痛怕吃太涼的東西..尿急,尿頻,有時尿長且很清就象自來水一樣.腰痛明顯,用熱毛巾伏下感覺會好些.用手揉捏腰部感覺會好些. 望醫生指點:回答者:wengweng 醫苑職稱:副主任醫師 (2005-9-9 22:57:32) 您好;根據你的的癥狀建議你還是注意檢查你的腎功能的情況,你的癥狀可能和你的前列腺疾病有關系,但是和你的腎病也是有一定的關系的,建議你還是積極檢查對癥治療。 問題補充:那請問醫生!腎功能怎么檢查啊~! 我做過腎b超,檢查結果也說沒問題啊~! 那腎功能檢查的費用一般為多少啊~!我在福州的可以跟我介紹家醫院嗎?和醫生!!謝謝我可以服用"三金片"和"金貴腎氣丸"搭配"加味逍遙丸"服用嗎?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中醫多認為屬脾胃寒濕,可以服用一下參苓白術丸,或理中丸,此外注意少吃生冷食物,須調理一段時間。注意調整心態。三金片是清熱的藥物與您的情況不太適合,腎氣丸可以用。也可以配合加味逍遙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