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阿司匹林,病毒感染,原因,功能
提問: 輸血3000CC后半年內頻繁發燒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因泥沙性膽結石在縣級醫院手術,切除膽囊,半年后,黃疸性梗阻北京某三級甲等醫院再次手術,做膽腸吻合束即取游離腸接總膽管狹窄處至腹部皮下,手術歷時6小時,束中束后共輸血約3000CC,束后半年內反復發燒至39度,不知是否因輸血感染其他疾病,或是輸血各種不適應,謝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每周末發燒一次●目前一般情況:每隔一星期發燒一次,吃退燒藥泰諾林后降溫,●病史:因泥沙性膽結石在縣級醫院手術,切除膽囊,半年后,黃疸性梗阻北京某三級甲等醫院再次手術,做膽腸吻合束即取游離腸接總膽管狹窄處至腹部皮下,手術歷時6小時,束中束后共輸血約3000CC,束后半年內反復發燒至39度●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手術醫院認為是膽道不通暢引起腸道菌感染,手術恢復中正常現象。
医师解答: 建議繼續檢查發熱的原因。 感染,如細菌或病毒感染 癌癥 過敏反應 內分泌紊亂,如嗜鉻細胞瘤,甲狀腺功能亢進癥 自身免疫病,如類風濕性關節炎 過度運動,特別是在炎熱氣候下 過度的日曬 某些藥物,包括麻醉藥,抗精神病藥,和抗膽堿能藥物,以及過量的阿司匹林 下丘腦損傷(大腦控制體溫的部分),如腦損傷或腫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