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有,抗生素,微生物,主要是,水平
提問: 腦炎的治療周期一般要幾天?后遺癥都有哪些?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兩周前突然昏迷后,送醫院,作了全身檢查。(腦CT,腦核磁共振,腦電圖,胸部腹部透拍片等)入院前兩個月有尿頻,尿排不盡現象,昏迷前一周感冒發低燒?杳院螅笮”閌ЫW≡旱詼燁逍壓矗切”閂挪懷觥?檢查結果:腦CT:正常,排除中風腦核磁共振:有腦萎縮癥狀腦電圖:低鈉或腦炎病征。因院方無法判斷是腦炎或低鈉引起昏迷,暫時按腦炎處理治療一周,一周內病情有好轉,現意識清醒,大小便自控。請問:腦炎和低鈉有沒有醫學手段可判定,以上病癥是腦炎還是低鈉?腦炎的治療周期為幾天一療程?需住院多久?腦炎后遺癥有哪些?有沒有輔助治療手段?護理時有什么注意事項?
医师解答: 可以做腦脊液,查血鈉水平。治療時間有個體的差異,此外也與致病微生物有關。遵醫囑治療即可。腦炎后遺癥與身體的反應,和治療是否及時有關,可以沒有后遺癥,如是細菌感染主要是對癥抗生素治療,此外脫水,如有肢體癥狀可以進行按摩針灸等治療?だ砩現饕欽攵孕圓∪說那榭觶縭俏源膊∪誦胱⒁庠し廊齏⒁獗3執蟊愕耐ǔ⒁馇宓場?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