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你所,孩子,br,情況來看
提問: 小女孩記憶力下降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頭頂部長個包一樣的東西,沒有撞到過的。●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4年●目前一般情況:4年來那個包不會痛也不會繼續長大,不會發生奇怪的問題,但最近發現記憶力好象減退,見到爺爺都不知道叫他什么。樓梯比較陡一點也不敢下。不知道是不是跟長這個包有關,肯求醫生盡快給個明確的答復,謝謝!●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以前腦電圖檢查過都沒什么問題,醫生說是頭頂部蜘蛛網聚合,沒什么事。
問題補充: 但為什么會出現這么奇怪的問題:一兩個星期去爺爺家一次,但最近就有一次見到爺爺叫他伯伯,后來問要她媽媽應該怎么叫?褂芯褪竅衷諑ヌ荻敢壞愣疾桓蟻攏醯煤芎ε隆G胛適遣皇歉ふ飧靄泄兀故橇硪恢植∫潁靠锨笠繳晗附饈鴕幌潞寐穡恍唬?
医师解答: 你所說的情況來看,孩子現在的 情況和頭部是沒有什么關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