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不大,br,化驗單來看,建議到婦科檢查
提問: 請專家幫我看看
女22歲,腰背經常性痛已經兩個月,人也常感乏力。9月3日,我去醫院檢查結果是這樣的:1:尿常規,其他正常就是白細胞+ - 10WBC/ul,2:腎功能,尿素氮3、43,肌酐43、70,尿酸267、0(應該都是正常的)3、腎B超,雙腎包膜光滑、清晰,皮、髓質結構清晰,集合系統未見分離。腎區未見結石。CDFI:腎區血流正常分布。吃了一星期醫生開的抗生素,這星期去復查,白細胞還是+ - 10WBC/ul,而且還多了酮體+ - 0、5mmol/L,蛋白+ - 0、1g/L,備注:上皮+,WBC偶見。這讓我很擔心,會是腎炎類的病嗎?或者只是泌尿感染?(專家真的麻煩你們了,最近我真的一直擔心我的腎會不好,這種日子真的好難受好痛苦!!!)我要不要再做什么檢查來確診一下啊?如果不是腎病的話我將考慮為婦科疾病去看看。在此跪謝
問題補充:那這是不是說明不是腎病啊?如果不是的話,我就能安下心來去看婦科了.不然要是腎病的話我豈不是看錯了醫生.謝謝謝謝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化驗單來看,問題不大,建議到婦科檢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