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浸,足底,末梢,免提,人要
提問: 兩腳后跟、踝關節、腿肌肉痛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4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以前曾問過我的病情,但到卡為止我的腳和手情況沒有好轉,反而加重了。目前我的腳后跟仍痛,走起路來也痛,坐在那兒有一種灼熱感。踝關節有一種裹緊的感覺,腳趾和腳掌連接處的關節說不來有種難受的感覺,有一種灼熱感,腿的肌肉也痛,右手指關節有這種感覺,有一種僵硬的感覺,右手握拳也握不緊。醫生說我是風濕,掛了十天的地塞米松也沒有任何反應,中醫也說我有風濕,但吃了兩個月也沒有反應。現我不知去那個方面求醫了。特別提一下,我右手肘關節處疼痛已有兩年,有時有一種灼熱難受感覺,打封閉也沒有用。●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兩個月●目前一般情況:上面所說。●病史:200504有過上頜竇內翻性乳頭狀瘤,已切除●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輔助檢查:查過血液、腰椎、胸椎,肌電圖、下肢血管B超、B27、EMA都正常
医师解答: 建議檢查排除糖尿病末梢神經炎的可能。可以結合中醫的治療。 老年人站立或行走時間較長時,?岱⑸愀撞刻弁矗饈怯捎詬祿已住Ⅴ烹炷ぱ住⒈餛階恪⒏輪鏡嫜字⒒蚶退稹⒏槍譴痰仍蛞鸕模嵊跋熳唄貳?   當發生腳跟痛時,可以采用推拿療法,也就是用拇指在痛點處按壓、點揉至局部有發熱感。每日1次,每次20~30分鐘。如在推拿前先用熱水浸腳,則療效更好?箍梢圓捎美砹啤⒄脛酥瘟啤⑷縹⒉ā⒗啤⒑焱庀叩取5碧弁幢冉廈饗允保梢栽諭吹闋骶植糠獗眨芙峽斕鼗航庵⒆礎1匾笨梢閱詵靡縵淄礎⒎冶氐玫取? 病人要堅持每天用熱水浸足15分鐘,鞋內可放置一厚鞋墊,緩沖足底張力,減輕癥狀。疼痛嚴重時要減少活動及負重,少走路,避免提重的東西,有助于病情較快的緩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