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所,清楚,癥狀建議您還是應該做胃鏡,br
提問: 左上腹(肋骨以下)不適半年有余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6●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左上腹(肋骨以下)從今年春節一直不適,總覺得別扭,時而有隱痛,或熟騰的感覺,有時能延伸到左腰部,用手按著,就覺得舒服些。吃晚飯后打飽嗝,平時放屁較多。但這些癥狀均不影響工作、睡眠。飲食飯量不減,大便正常。但體重下降5斤。●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3月份去醫院查,做了B超,一切正常。醫生開了“惠加酶”,難受時吃,有些許好轉,但是沒有完全消除癥狀。后來大夫建議做胃鏡,因本人害怕未做。5月去寬街中醫院開了7副湯藥,吃完后,挺見效,基本已消除,但停藥后又開始犯病了。這幾次去醫院看病,醫生都建議做胃鏡,包括中醫大夫,都讓先去做胃鏡,再來開藥。聽說做胃鏡很痛苦的而且還有危險,所以一直遲遲未做,請問我的癥狀有無做胃鏡的必要呢?胃鏡檢查有沒有可能交叉感染呢?還有我的癥狀到底屬于什么病呢?非常感謝!
問題補充:有的時候,基本又毫無感覺,所以一直未作徹底檢查,今天就感覺狀況良好,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医师解答: 根據您所敘述的癥狀建議您還是應該做胃鏡,檢查的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