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沉,建議尊醫囑,您母親屬,高說明有,br
提問: 心臟病血沉高是什么?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剛開始是是咳嗽,不要緊,喉嚨癢,后來咳嗽的越來越厲害,開始咳嗽氣短,喘的不行,尤其是躺下氣短喘,咳嗽越來越厲害,往上翻上打嗝,打起嗝來一陣子,一個接一個能打二十多個,到醫院檢查聽肺和心,心跳有點偏快,遂做了透視和心電圖,說肺沒問題,心臟有問題,說有過心臟下壁堵塞,心電圖最底下那個曲線有問題,做了化驗血糖血脂血流液,結果血沉高,血沉高是怎么回事?別的都沒問題,大夫開了恬心爾和藻酸雙酯鈉片,喝了后,打嗝翻,渾身疲乏,關節疼,氣短喘●目前一般情況:,關節疼,氣短喘●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十多天
医师解答: 您母親屬于喘癥,建議尊醫囑化痰止咳平喘即可。 血沉高說明有感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